Image hosted at Pimp-My-Profile.com

Welcome To My Blog

Photobucket
Image hosted at Pimp-My-Profile.com
Photobucket

♥Click Like for Me♥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我又何尝不是有想放弃过。。。

吗?

不~
快乐。
许,
我只是了而已,
需要暂时停下脚步,休息....
许,
真的不应该对自己有那么多要求,
简简单单的生活就,
简简单单的生活就是所谓的幸福.
许,
要有那么想法,
只是单纯的生活,
就会幸福
许,
我只是简简单单心累了而已,只是比别人多思考了些问题罢了,
只是对事情结局要求十全十美罢了。
并不是我用的眼神看这个世界,
而是这个世界就是有许多的无奈,
更不是我刻意造出来的哀愁,
只是一点点的烦愁积累到一定时期便会显露出来
总会让我在不经意间想到这些。
了,
我是真的了......
而且只是了.....
了,不想再继续前进下去,
下来,
找一个可以的地方,
休息一下下… 

我并不想,
不想放弃一切我所拥有的,
我,
只是要一点时间来努力

让我依靠?
让我在无助时,
给我咬一口?

何时?
能够不再需要
伪装的笑着?


我不要求,
不埋怨,
因为,
我不值得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