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at Pimp-My-Profile.com

Welcome To My Blog

Photobucket
Image hosted at Pimp-My-Profile.com
Photobucket

♥Click Like for Me♥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Miko介绍你好用的HairTreatment 

哈哈哈!我很开心。
因为我试用了我新买的Hair Treatment
没有想到效果真的很好~
介绍给大家咯~

这是我还没用之前的发质
(我知道好像很恶心,但原谅我><)

拍谢阿><

下午,我用了一点点,
就像平时Contioner那样就够了
20分钟后的效果如下

登登登登登!!! 


哈哈哈。。是不是比较美??
我头发很滑去,开叉也少去!

我发誓是同一戳头发哦!! 

真的好用哦。。
很大罐。
每天用的话,
可以用上好几个月!

比起其他更要划算!!!

就是这款~

我买的时候RM105
这是大的。
有小的哦︿︿

我给

赞赞赞赞赞


---ToBeContinue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